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和平籃球館深夜火警! 起因於電競廠商連夜測試

台北市大安區辛亥路上的和平籃球館,今天凌晨2點多驚傳火警。(里長邱奕承提供)

台北市大安區辛亥路上的和平籃球館,今天凌晨2點多驚傳火警。(里長邱奕承提供)

2019/05/15 11: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和平籃球館外,今天(15日)凌晨傳出火警事故。消防隊獲報後趕緊前往救援,而後發現有2組發電機油箱漏油,擴散到路面和水溝蓋裡,更是讓消防人員絲毫不敢大意,沿路灑水降溫,幸好無人傷亡。

綜合媒體報導,台北市大安區辛亥路上,今天凌晨傳出火警、濃煙密布,消防隊獲報後出動6個分隊、14輛消防車前往滅火。抵達現場時,更發現有發電機裡的油已經流到附近水溝內,導致路旁的水溝蓋冒出將近有一個人高的火舌,消防隊員趕緊沿路灑水降溫,絲毫不敢大意。

經查發現是台北和平籃球館內,17日至19日將舉辦電競比賽,承包商為了與國外廠商連線進行密集測試,發電機組在近2日幾乎是24小時不停運轉,最終導致今天凌晨2點多,其中2組發電機突然起火燃燒。

北市二大隊副大隊長洪文彬表示,電競比賽業者向發電機廠商承租移動式發電機,其中2部發電機組因為不明原因起火燃燒,把油箱都燒毀了,油箱裡面的油就這樣外溢到路面及水溝蓋內,才會造成擴大延燒。

幸好在消防隊員努力下,火勢並未擴及路旁車輛,沒有造成更大範圍的災情,也沒有人員傷亡。這起火警造成的財物損失還有待估計,相關單位已經通知廠商協助釐清起火原因,後續將交由調查人員進行進一步的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