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縣議員當選人王焜玄涉賄 判當選無效

第十九屆嘉義縣議員當選人王焜玄,被控涉及賄選,被嘉義地院判決當選無效。(資料照)

第十九屆嘉義縣議員當選人王焜玄,被控涉及賄選,被嘉義地院判決當選無效。(資料照)

2019/05/15 09:59

〔記者丁偉杰、林宜樟/嘉義報導〕第十九屆嘉義縣議員當選人王焜玄,被控涉及去年地方選舉多起現金買票案,嘉義地檢署及同選區落選頭、前縣議員張貴忠均對他提起民事當選無效之訴,嘉義地院審理後,今天宣判王焜玄當選無效,全案可上訴。

王焜玄因涉及賄選案,目前仍被羈押在嘉義看守所,今天上午地院宣判時,他未到庭聆判,但有鄉親在庭外守候、關心判決結果。

嘉義地檢署另依違反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對王焜玄提起刑事訴訟,嘉義地院正進行審理中。

王焜玄於今年3月原要在嘉義看守所內宣誓就職,但未果,嘉義地院因嘉義縣議會未提供內政部、法務部等主管機關同意函文,因此並未派員監誓;嘉義縣議會秘書長黃尚文表示,目前王焜玄還未宣誓就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