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極樂萬華!週刊爆外籍兵團攻陷 1小時玩百次、沙發直接來...

北市警萬華分局日前大規掃蕩臨檢轄內萬華區阿公店。(翻攝資料照)

北市警萬華分局日前大規掃蕩臨檢轄內萬華區阿公店。(翻攝資料照)

2019/05/15 09: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萬華區特種行業盛行,外籍女子在應召站媒介下以「假觀光、真賣淫」方式居留,並穿梭巷弄內阻街拉客,近日萬華分局大規模臨檢掃蕩,查獲違法營業就報市府斷水斷電處罰。週刊報導,萬華區流鶯、私娼已是東南亞女子的天下,超過400家的茶室近年也被「伊拉客」入侵,由中國籍中年女子和東南亞年輕女子當主力,因為競爭激烈,玩法越來越多,甚至有外籍女子直接在沙發上「提供服務」。

《鏡週刊》報導,萬華警方4月中就開始週週掃黃,警分局長張隆興也曾深夜帶隊掃蕩,但業者仍死灰復燃。

報導提到,所謂「伊拉客」就是指替外籍應召女子拉客的媽媽桑。週刊記者日前晚間到三水街一帶訪查,馬上被一名大嬸搭訕,問道要全套或半套、還是唱歌,後來進入一家像是KTV的餐廳,大嬸號召小姐們進來包廂供「選妃」,並強力推銷,玩什麼、任何服務都有,喝茶也可以,「會爽到噴到天上去」。週刊記者詢問全套價碼,是否1個人3000、3個小時全套?大嬸也不否認,還說包到底。

過幾日週刊記者又直擊同一個大嬸攬客,還帶週刊記者連跑2家店比較貨色,大嬸透露半套1500就好,還說1000是騙人的,那都「老老的」,並帶記者到全套店,稱1小時2500,可以慢慢爽,玩100次也行。

報導提到,週刊記者藉故要離開,這時又有其他「伊拉客」大姊帶年輕外籍女子進入包廂,並不斷推銷,喜歡哪一個都可以、慢慢做,不趕時間,大嬸也說「不要走」,這些小公主年輕、服務又好...,積極留人。

萬華區特種行業盛行,外籍女子「假觀光、真賣淫」,在各巷弄內阻街拉客。(翻攝資料照)

萬華區特種行業盛行,外籍女子「假觀光、真賣淫」,在各巷弄內阻街拉客。(翻攝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