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殯葬名師遭控迷姦女學員 拐人妻還用鐵棍毆綠帽夫

「遺體修復」名師郭璋成遭多名女學員指控下藥迷姦,甚至誘惑已婚的女同行,被發現時竟用鐵棍痛毆綠帽夫。(情境照)

「遺體修復」名師郭璋成遭多名女學員指控下藥迷姦,甚至誘惑已婚的女同行,被發現時竟用鐵棍痛毆綠帽夫。(情境照)

2019/05/15 08: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遺體修復」名師郭璋成常在談話性節目暢談殯葬故事,但有多名女學員指控郭根本是狼師,據周刊報導指出,郭遭控下藥迷姦女學員,在女學員懷孕後又避不見面。除了女學員外,郭還誘惑已婚的女同行,被發現時竟用鐵棍痛毆綠帽夫,並因此遭提告。

據今日出版的《周刊王》報導,郭璋成遭多名女學員指控,曾用單獨教學的名義帶女學員到汽車旅館上課,並在飲品暗中下藥,猥褻或性侵女學員,有受害女學員更指出,郭事後還假意交往,但在她懷孕後卻避不見面,且受害者不只她。不過針對相關指控,郭僅稱一切都是女學員要恐嚇他,是對方設計好的仙人跳,他什麼都沒做。

報導指出,除了女學員外,郭連已婚的同行也不放過,有同樣從事遺體修復工作的人妻被丈夫謝男發現,今年1月起常在工作結束後仍好幾天不回家,詢問妻子同事得知,妻子工作結束後就坐郭的車離開,謝男於4月間更巧遇妻子坐在郭男車上,上前攔車理論時,郭竟持鐵棍攻擊謝男,妻子竟還幫忙郭勒住謝男頸部。報導指事後謝男已對郭男及妻子提出傷害、妨害家庭及通姦等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