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西嶼驚傳駭人自殺案 裸男疑割腕又自宮慘死車上

澎湖西嶼發生駭人聽聞自殺案件,男子疑似割腕又自宮,現場血跡斑斑。(民眾提供)

澎湖西嶼發生駭人聽聞自殺案件,男子疑似割腕又自宮,現場血跡斑斑。(民眾提供)

2019/05/14 19:35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澎湖西嶼鄉間道路,昨日驚傳一名男子停車在路旁,全身赤裸沾滿血跡,經路過民眾發現緊急通報警消,當警消趕往現場搶救,發現男子疑似割腕又自宮,緊急送醫後仍不治死亡,詳細原因仍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根據了解,該名男子前晚就傳出有自裁傾向,但幸運獲救後,昨日下午自行開車外出,先前往當地商店購買鹽酸,將鹽酸放上車後又折返商店,再度購買美工刀返回車上,旋即駕車前往西嶼二崁養殖場旁道路停放。

由於車輛停放位置在下坡處,又開故障燈,駕駛車門打開,昨日下午4時20分一名目擊者駕車經過,以為是車輛故障,因此停車查看詢問是否需要協助?卻發現1名男子坐在車旁,上半身沒穿衣服,下半身則沾滿血跡,旁邊還有一大片血漬,嚇得趕快打電話報警消馳援,期間還有遊客騎車經過,同樣目睹慘狀也目瞪口呆。

救護車立即趕到現場,將全身是血的男子送往醫院急救,由於男子失血過多,家屬晚間6時多趕往醫院放棄急救,宣告不治身亡;警方對於案情三緘其口,對外表示偵查不公開,詳細案情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確定,但車旁遺留男子隨身衣物,像這樣疑似採取割腕又自宮的激烈動作,令外界感到匪夷所思!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