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歲女兒過馬路遭貨車爆頭 媽媽目擊崩潰尖叫

案發當時,媽媽牽著女童行經此處路口。(記者張瑞楨翻攝)

案發當時,媽媽牽著女童行經此處路口。(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9/05/14 20:14

首次上稿 19:05
更新時間 20:14

〔記者張瑞楨、蔡淑媛/台中報導〕台中市葉姓媽媽今天下午4時許,牽著5歲的鄭姓女兒過馬路時,女童竟被右轉的貨車撞上,葉母沒有受傷,卻目睹女兒被撞得頭顱破碎,全身是血的慘狀,當場失聲尖叫,駕駛貨車的李男才緊急煞車,女童送醫時已無生命跡象,急救後一度恢復心跳,晚間宣告不治,駕駛貨車的李姓男子沒有酒駕,他宣稱轉彎時沒有見到母女,實際肇事原因仍有待釐清,警方依過失致死罪調查中。

中市警局四分局交通分隊調查,今天下午4時許,葉母牽著女兒,於南屯區的永春東路,由西往東走斑馬線穿越黎明路,李男駕駛的小貨車,載著磁磚樣品,從永春東路由東向西行駛,於永春東路與黎明路的路口,右轉進入黎明路,就在這處路口撞上女童,李男告訴警方,他轉彎時候,路口號誌是綠燈,他沒有見到女童,是聽到母親大叫,才驚覺發生車禍,警方對他酒測數據是零,沒有酒駕。

警方調查發現,母女行進方向,與李男貨車行駛方向是同一燈號,如果李男方向確認是綠燈,母女過馬路時亦為綠燈,走的又是斑馬線,沒有闖紅燈之虞,至於李男沒見到母女之因,仍有待調查。

女童全身是血,一路急救到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該醫院急診外科醫師葉兆斌指出,女童到院時已無心跳、呼跳等生命跡象,經急救後恢復心跳,但傷勢仍不樂觀,女童的頭部、胸部傷勢都很嚴重,顱骨骨折、腦出血,合併氣胸,昏迷指數為3,且生命狀況也不穩定,於加護病房治療至晚間7時許宣告死亡,肇事原因則由警方調查中。

車禍現場還有女童留下的物品。(記者張瑞楨翻攝)

車禍現場還有女童留下的物品。(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