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內褲被抓包 粗工結巴辯:要給老婆穿

金男算準時間,從自助洗衣店偷走3件女性內褲。示意圖。(記者王捷攝)

金男算準時間,從自助洗衣店偷走3件女性內褲。示意圖。(記者王捷攝)

2019/05/14 21:40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到自助洗衣店偷了正妹的內褲被抓包,金姓男子只好辯稱,是因為覺得內褲好,才想偷來送給老婆穿,警方抱持懷疑態度,但也無法向金妻求證,訊後將他依竊盜罪嫌函送。

24歲的金男體型壯碩、皮膚黝黑,自稱在當粗工,一個月至少有3、4萬元,晚間他在洗衣店進進出出,巡邏的警員看到他躡手躡腳的模樣,覺得很可疑,所以上前盤查,尷尬的是,金男看到警員立馬從口袋裡面掏出2條女用內褲丟在地上,讓現場女警直呼噁心。

警員拉住金男,要求金男拿出證件,沒想到金男在掏證件時,意外掉出第三條來不及丟的性感內褲,讓女警員看見立刻用俾倪的眼神望向他,這時金男結巴解釋,因為工作會想老婆,所以才帶著老婆的內褲,但是這個說法實在太扯,警員不太相信,立刻請洗衣店的老闆調閱監視器。

原來,金男平時就在這家自助洗衣店洗衣服,在犯案前,就先看中一名正妹抱著洗衣籃來,疑似算好了洗衣的時間,等正妹的衣服一洗好,就衝到洗衣店裡偷內褲,除了原本鎖定的正妹,金男還「光顧」了另外一個洗衣槽,偷走一件紅內褲。

金男看到監視器後坦承偷了內褲,不過辯稱內褲是要偷回去給老婆穿,訊後警方將金男函送法辦,但目前還有一件紅內褲沒有人認領。

金男看正妹的洗衣槽剛洗好,立刻衝進去掏出內褲。(記者王捷翻攝)

金男看正妹的洗衣槽剛洗好,立刻衝進去掏出內褲。(記者王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