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醉男闖大樓欲跳樓 還想找記者訴苦結果…

台南市北區公園南路一棟大樓驚傳有醉男欲跳樓尋短,消防人員緊急升起氣墊,防範墜樓萬一。(記者王俊忠翻攝)

台南市北區公園南路一棟大樓驚傳有醉男欲跳樓尋短,消防人員緊急升起氣墊,防範墜樓萬一。(記者王俊忠翻攝)

2019/05/13 23:36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1名20多歲男子於今晚9點多喝酒後闖進台南市北區公園南路1棟大樓的10樓頂樓,情緒激動的欲跳樓尋短,警、消人員獲報後趕赴現場安撫醉男情緒,情況有些危急,消防人員隨即在路面充起氣墊、以防萬一。

警、消人員接觸醉男時,男子情緒相當激動、透露出對社會的不平與不滿,並告訴救援人員說「想找記者對話」,警、消人員一面安撫男子、一面設法聯絡媒體記者,希望找記者到場耹聽醉男訴苦、紓解其怨氣。

原本有位自稱是醉男的家屬願意上樓親情喊話,但有些搞烏龍,此人後來發現醉男不是其家人,發現認錯人了!

警、消人員持續與醉男溝通,僵持到晚間近10點50分,趁坐在10樓女兒牆的醉男疏於防範之際,救生人員一湧而上、一把抓住醉男,把他拉下女兒牆,化解跳樓危機。警方也進一步了解醉男想跳樓的動機,並聯絡衛政、社政相關單位人員協助介入輔導,避免類似憾事再起。

警方帶離男子時,醉男滔滔不絕指控民進黨「違背766萬人民意」、堅持通過同性婚姻法案,如果這次「犧牲能喚起社會的共識與注意」,覺得「很值得」!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