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萬板大橋驚見三寶逆向硬闖 網轟:駕照怎拿的?

可以看到有1輛黑色轎車突然出現。(圖擷自《爆料公社二館(官方粉專專屬)》)

可以看到有1輛黑色轎車突然出現。(圖擷自《爆料公社二館(官方粉專專屬)》)

2019/05/13 23: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無論是騎車或開車,都要隨時保持警覺並留意周遭的狀況,因為有些馬路三寶會用意想不到的方式登場,有網友在網路PO出一段影片,指出行駛於萬板大橋時,突然左方的車道有1輛車逆向衝出,讓他嚇了一大跳。

該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二館(官方粉專專屬)》分享1則影片,原PO表示在萬板大橋遇到自殺式車輛,影片中可以看到駕駛才剛切到左方車道不久,1輛黑色賓士車直接逆向衝出,讓駕駛當場嚇得在車內大罵,如果原PO晚個1至2秒閃避,很可能會與賓士車相撞。

網友看見影片後紛紛痛罵逆向駕駛,「他的駕照用幾隻雞腿換的?」、「這不是自殺攻擊,這是恐怖攻擊了吧」、「傻眼,自己想死也不要出來害人吧!」,也有網友建議原PO直接檢舉,這種危險駕駛不要寬貸。

接著1輛黑色賓士車呼嘯而過。(圖擷自《爆料公社二館(官方粉專專屬)》)

接著1輛黑色賓士車呼嘯而過。(圖擷自《爆料公社二館(官方粉專專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