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母親節夜青少年鬥毆? 隔一夜翻盤變成自摔

一群青少年在自助式KTV歡唱,卻傳出烏龍自摔變鬥毆事件。(記者劉禹慶攝)

一群青少年在自助式KTV歡唱,卻傳出烏龍自摔變鬥毆事件。(記者劉禹慶攝)

2019/05/13 20:41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澎湖母親節夜晚加場施放花火,卻傳出一名澎水學生受傷路倒,一度誤傳為青少年群聚鬥毆,引發外界對於澎湖治安疑慮,經馬公警分局偵查隊漏夜調查,發現只是單純的車禍自摔,但相關無照駕駛、是否涉及酒駕刑責仍有待調查。

警方調查指出,昨日晚間6時30分,曾姓及洪姓少年與友人共計7人相約前往享溫馨KTV消費,晚間7時40分許曾姓及洪姓少年二人先行離開,並相約前往馬公市區閒晃,由曾姓少年騎乘機車載洪姓少年,於行經馬公市新明路及同和路口時,因機車後輪爆胎,導致兩人自摔,曾姓少年右手肘擦挫傷、洪姓少年則倒地不起。

消防局在晚間7時57分接獲民眾報案車禍,至現場先行將洪姓少年緊急送醫,過程中兩人因擔心被父母責罵,因而向外界聲稱係遭人毆打成傷,造成外界誤解。馬公警分局已漏夜完成曾姓少年及相關證人調查筆錄,將視洪姓少年傷勢,再行通知到場說明,但全案確定是車禍自摔,並無外力介入。

由於少年未直接報案指稱遭人圍毆,也未製作筆錄宣稱,因此在法律上尚未構成誣告罪,但少年無照駕駛及是否涉及酒駕部分,則有待進一步進行調查,釐清相關刑責,只是原本是單純車禍自摔,卻因擔心父母責罵說謊,差點釀成刑事案件,結果反而得不償失。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禁止酒後駕車☆

兩名青少年搭乘的機車,有許多自摔痕跡。(馬公警分局提供)

兩名青少年搭乘的機車,有許多自摔痕跡。(馬公警分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