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多起台人走私黃金至印度 幕後主謀疑是「男版貴婦奈奈」

67年次的王派宏自稱炒房專家,在全台授課分享理財,日前驚傳吸金20多億後「失蹤了」,消息一出震撼房產投資界。(圖擷取自王派宏YouTube)

67年次的王派宏自稱炒房專家,在全台授課分享理財,日前驚傳吸金20多億後「失蹤了」,消息一出震撼房產投資界。(圖擷取自王派宏YouTube)

2019/05/13 21: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據印度海關統計,近兩年共有23名台灣人走私黃金到當地被逮捕,經過警方追查發現,幕後主謀竟是自稱「炒房專家」,在全台授課分享理財,之後爆出詐騙20多億元後神隱的「男版貴婦奈奈」王派宏!

據中央社報導,印度海關方面統計指出,在2018年時於德里和孟買捕獲22名台灣人走私黃金,今年也有一名台人走私800公克的黃金被抓,最後發現這些人多屬於同一走私集團,而且在最上游的幕後主謀,就是日前驚傳詐騙20多億後人間蒸發的投資名師王派宏。

警方指出,王派宏以投資名義,在台灣各處舉辦講座,不論是房地產、股票或是黃金都能講,甚至還向民眾謊稱把黃金磨成粉到印度轉賣,皆以高投報率誘人投資,至於那些想致富卻沒有太多閒錢投資的人,便勸誘他們走私黃金至印度,聲稱當地海關查驗寬鬆,就算被抓刑責也很輕,容易交保出境。

但事實上這些被抓的台人不僅被重罰,就算交保也被限制出境,直到鉅額罰款還清才能離開。針對此案,台灣和印度警方也會攜手合作,早日將這個走私集團繩之以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