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騎士遭貨櫃車輾斃 奪命原因竟是一條繩

貨車上的繩索未固定,在車斗後方擺動。(記者吳昇儒翻攝)

貨車上的繩索未固定,在車斗後方擺動。(記者吳昇儒翻攝)

2019/05/13 15:21

〔記者吳昇儒/新北報導〕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一段今日上午發生一起24歲陳姓女騎士遭貨櫃車輾斃事故,警方調閱後車行車紀錄器發現,騎乘在外側的陳女疑輾到前方小貨車未固定好的繩索,一時打滑跌倒,碰巧內側著貨櫃車啟動,直接將她輾斃。警方目前以連繫小貨車駕駛到案說明,釐清案情,並追究相關刑責。

警方調查,一輛行駛在內側的白色小貨車,車上用來固定物品的繩索掉落在車斗後方,一路拖行,碰巧陳女為了閃避內側的貨櫃車,機車就緩慢地靠近小貨車,沒料到前輪輾到該條繩索,而小貨車又向前行駛,導致機車打滑。

陳女一個重心不穩,往左側倒下,此時貨櫃車又剛好開動,未注意到女騎士倒地,直接輾過去,造成陳女死亡。

汐止警分局指出,案發時一現場初步跡證,原以為是雙方發生擦撞,才會造成憾事,但同仁積極調閱周邊監視器,得知現場有一輛計程車,車上的行車紀錄器,可能有拍到案發過程,立刻請司機協助提供。影像中清楚拍到事故原因,將會追究前方小貨車責任,全案將朝依過失致死罪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