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苦為難?女員工槓女主管 互嗆互毆均被起訴

黃女、何女工作上產生嫌隙,當眾互嗆互毆鬧上台北地檢署,雙雙遭到起訴。(記者黃捷攝)

黃女、何女工作上產生嫌隙,當眾互嗆互毆鬧上台北地檢署,雙雙遭到起訴。(記者黃捷攝)

2019/05/13 11:36

〔記者黃捷/台北報導〕女人何苦為難女人?台北市某飯店的客服部黃姓女主任,工作上與何姓女員工起糾紛,竟在飯店大廳辱罵何「腦袋有問題」;2女心生嫌隙,後來又在飯店後巷吵架,何罵黃「賤女人」、「死胖子」後,雙方大打出手,氣得互告,台北地檢署今依傷害、公然侮辱罪起訴2女。

起訴指出,去年10月6日上午黃女、何女在飯店大廳相遇,黃女關心何女的的工作狀況,見何女不理不睬,當場氣炸表示:「你有什麼問題嗎?耳朵有聽到我講話嗎?還是腦袋有問題?」

何女認為受辱,立刻報警提告,飯店主管擔心影響其他客人,請黃女轉告讓何女回家休息、冷靜一下,但何女當天下午在飯店後巷找到何女時,何女竟反嗆:「賤女人、死胖子、走開走開,要我走可以,錢現在拿來」,還出手打了黃女一巴掌。

黃女痛得耳鳴,一氣之下也出手推倒何女,何女後仰跌倒,左後背、右前臂等多處因此擦挫傷、皮下出血,雙方又再度報警互告;雙方在地檢署時誰也不讓誰,堅持對方先激怒自己才會失控,由於雙方都有出口動手,檢察官今依傷害、公然侮辱罪起訴2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