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麻煩老外又來了!這次在捷運喝酒鬧事 還咬傷警察

Luke遭到警方壓制。(記者鄭景議翻攝)

Luke遭到警方壓制。(記者鄭景議翻攝)

2019/05/13 06:27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自稱是補習班老師32歲英國籍的Chandler Thomas Luke,日前大喇喇在劍潭捷運站車廂內飲酒,還對附近民眾大吼大叫,遭到民眾檢舉,警方接獲通報趕來時,Luke極力反抗,警方在壓制過程還被Luke大口咬傷,Luke在酒醒後態度依然惡劣,警方訊後依妨害公務、傷害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目擊民眾指出,起初Luke在捷運警察趕到時,本要乖乖離開車廂,似乎是酒醉失態,離開車廂沒幾步又突然往車廂內跑,3名捷警見多次口頭制止都無效,上前將他攔住,Luke竟大力反抗,要推擠捷警,捷警只好將他壓制在地,想實施保護管束,壓制過程一名警員還被他咬出一個約50元硬幣大小的傷口。

Luke酒醒後不滿指出,他也有搭車的權利,警方憑甚麼把他壓制帶走,不過警方回應,Luke在車廂內飲酒,且喝得爛醉,一來違反捷運車廂規定,二來狀態已經不宜搭乘捷運,會影響到民眾行車安全,訊後仍依法將他送辦。

據了解,這名自稱補習班老師的Luke,在台北有不少前科,時常在西門一帶出沒,去年2月就曾涉嫌在萬華H&M偷三件總價值約2700的衣服,被警方依竊盜罪偵辦,前年在萬華一帶搭過霸王車,且一樣喝得爛醉造成司機不少麻煩,還在派出所內與警方大吵,司機最後沒有對他提告,但大部分萬華警方都對這名老外印象深刻,是個麻煩人物。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