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你花錢唱歌我免費積點 星聚點員工侵占點數吃上官司

星聚點員工侵占點數吃上官司。(記者王冠仁攝)

星聚點員工侵占點數吃上官司。(記者王冠仁攝)

2019/05/13 00:30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星聚點舉辦「大富翁累積星點一路發」活動,民眾消費1元可累積1點,獲得最多點數者可得百萬獎金。一名星聚點陳姓女員工,將不想參加活動的消費者之點數,轉移到2名不知名親友名下,業者統計點數時發現異常,進而查出陳而報警,警方最後將陳依業務侵占罪嫌送辦。

星聚點在去年11月7日到今年5月16日,舉辦「大富翁累積星點一路發」活動,消費者消費1元可累積1點,點數最高前3人分別可獲168萬元、68萬元、6萬8千元等獎金。

在星聚點工作的21歲陳姓女大生,結帳時發現有不少顧客不想參加活動,她趁機將這些顧客消費應得的點數,轉入不知情的2名親友名下,3個月內這兩名親友分別獲得62033點、39450點。但業者統計點數時,發現這2人短期內獲得大筆點數,卻沒相對應消費金額,業者進行內部調查,發現陳搞鬼而報警。

陳聲稱不知道自己觸法,還說沒有想藉由此方式參加比賽來贏獎金,但警方認為陳已經涉犯業務侵占,最後將她依法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