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暗夜狎弄男學生「打手槍」 體育狼師吃官司、丟教職

陳姓狼師上訴二審後因賠償受害學生、取得諒解,台南高分院合議庭給予緩刑自新機會。(資料照,記者王俊忠攝)

陳姓狼師上訴二審後因賠償受害學生、取得諒解,台南高分院合議庭給予緩刑自新機會。(資料照,記者王俊忠攝)

2019/05/13 00:01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這款體育狼師,讓杏壇蒙羞!

台南市有1名在小學擔任體育老師、羽球教練的陳姓成年男子,利用義務指導甲、乙兩名年約15歲男選手機會,分別突然觸摸兩男學生的生殖器、性騷擾;又利用帶兩學生到外地參加羽球賽夜間同宿時機,兩度暗夜伸手摸甲生的生殖器、「打手槍」到射精,對甲生兩次乘機猥褻。

判決指出,陳姓體育老師於2015年、2016年間受台南市兩所小學聘請擔任體育老師及羽球教練,並從2016年1月間起到同年7月底義務指導兩名都年約15歲的男選手(甲生、乙生)。

從2016年3月到7月期間,陳師帶甲生到嘉義縣1所國小活動中心練打羽球時,他乘學生不及抗拒之際、突然伸手從下往上揮、趁機觸摸到甲生下體生殖器,前後對甲生做了6次這種行為的性騷擾。陳師也有1次在某小學活動中心以此作案模式、對乙生摸了1次生殖器。

2016年4月30日,陳師帶甲、乙兩生及其他選手到某市參加羽球賽,當日入住1家會館,陳師睡在甲生左側,直到隔天清晨6點許,老師利用甲生熟睡之際、親吻臉頰幾下,甲生覺得被親臉醒來,但假裝未醒、繼續入睡。

甲生入睡後,陳師竟進一步把手伸進學生褲子內撫摸生殖器,甲生雖驚醒,仍假裝熟睡,後來,狼師繼續把手伸進學生褲內、摸生殖器,幫學生來回抽動(俗稱打手槍)到射精為止;同年7月2日,狼師又帶甲、乙兩生與其他選手到高雄市打羽球賽,入住1家汽車旅館,狼師再以上述手法對甲生的生殖器打手槍直到射精,對甲生是兩度乘機猥褻。

一審依乘機猥褻、性騷擾兩部分罪名,分別合併判陳師1年及1年徒刑。後來,陳師上訴二審,在二審賠償甲、乙兩生各40萬元與9萬元,並與兩生及家長達成調解、取得原諒,且陳師目前已不再帶領球員學生,檢察官也不反對緩刑,台南高分院法官在刑度維持一審判決、但准陳師緩刑5年(暫不必與社會隔離),緩刑期間需保護管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