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險有「紅色甜甜圈」! 救回一個家庭

彰化今天傳出妻子先跌落排水,丈夫為救妻子也跟著落水,還好旁邊就有救生圈。(記者劉曉欣翻攝)

彰化今天傳出妻子先跌落排水,丈夫為救妻子也跟著落水,還好旁邊就有救生圈。(記者劉曉欣翻攝)

2019/05/11 22:51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紅色甜甜圈」再度於關鍵時刻即時救,這次不只救人一命,而是救回了一個家庭!

彰化縣消防局第一大隊花壇分隊今天下午接獲報案,番花路烏秋檳榔攤旁大排水溝,有兩人跌落排水,立即出動花壇、大村分隊消防車與船艇,趕往救援。

到場才發現,原來是一名女性掉落番花路大排,丈夫為了救妻子,也跟著跳下去,一旁檳榔攤業者目擊,立刻拿起排水旁的救生圈,丟給落水夫婦,幫忙把兩人拉回岸邊。消防隊員到場後,確認兩人意識清楚,沒有明顯外傷,將女子送院檢查。

彰化縣消防局第一大隊長劉錫垣提醒,全縣主要河流、水域大都設有救生圈架,打開就有救援繩索、救生圈,以及可呼救的高音哨,民眾一旦發現除撥打119,可以把握時間,先把救命工具拋給等待救援的人,但切勿貿然跳入水中救人。

彰化今天傳出妻子先跌落排水,丈夫為救妻子也跟著落水。(記者劉曉欣翻攝)

彰化今天傳出妻子先跌落排水,丈夫為救妻子也跟著落水。(記者劉曉欣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