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歲童毀90萬音響母硬凹不賠 店家控:找議員要我吞下去?

店家內所使用的音響,原廠要價90餘萬元。(翻攝自店家臉書)

店家內所使用的音響,原廠要價90餘萬元。(翻攝自店家臉書)

2019/05/11 19: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台北市一名張姓女子攜3歲兒子至一間甜點和音響複合店喝下午茶,不料3歲兒疑失控戳破店內要價90多萬音響的內部元件,雙方報案後張女要求店家出是監視器遭拒。對此,翁姓老闆今還原事情經過,指控張女事後帶「記者、議員」來「討公道」,甚至撂話「沒看到畫面就不賠償」,令他十分憤怒,堅持訴諸法律程序。

綜合媒體報導,台北市張姓女子日前攜3歲兒前往一家甜點、音響複合店喝下午茶。不料3歲童疑似不受控戳破店內要價90萬音響的內部元件。雙方當下達成共識至警局報案,賠償事宜須待德國原廠報價再協議。

對此,翁姓老闆今(11)日於臉書發表聲明,表示當天早已警告過張小姐要注意自己的小孩,也至少制止3歲弟弟觸碰音響3次以上,沒想到該男童遂全身趴到喇叭上方,正想前往阻止,卻只聽到「啵」的巨響,瞬間「心都涼了」。

翁男控訴,約3日後張女偕兩位「友人」來協調賠償,劈頭卻說:「你如何證明是我的小孩弄破的?」並要求出示監視畫面否則不賠償,令他十分憤怒,並堅持走法律程序。」

提到被網友酸「為何要擺高價音響」或是被張女質疑「為甚麼要用這麼貴的喇叭?」翁男無奈表示,「難道希望讓客人有更高附加價值的環境,身為店主的我錯了?」最後,翁姓老闆表示,找記者、議員來的人是張小姐,他質疑張小姐反悔動作頻頻,難道「是要我吞下去?」

店家於臉書發表聲明,說明整件事情經過,並強調記者是對方找來的。(翻攝自店家臉書)

店家於臉書發表聲明,說明整件事情經過,並強調記者是對方找來的。(翻攝自店家臉書)

甜點、音響複合店內景況,設有黃色警示牌「請勿觸摸」。(翻攝自店家臉書)

甜點、音響複合店內景況,設有黃色警示牌「請勿觸摸」。(翻攝自店家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