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千元買假藍寶石 6旬翁退貨不成竟踹老闆搶手錶

林男以2千元購買到假的藍寶石戒指。(記者王宣晴翻攝)

林男以2千元購買到假的藍寶石戒指。(記者王宣晴翻攝)

2019/05/11 12:54

〔記者王宣晴/新北報導〕65歲的林姓男子日前在跳蚤市場以2000元價格購買一只藍寶石戒指,拿去檢驗後卻發現是假貨,昨早10時許,林男帶著戒指去退貨,與66歲的沈姓老闆發生口角,林男憤而踢傷沈男腿部,搶了攤位上2支手錶離開,當場被管理人員壓制,警方到場後將林男逮捕,訊後依搶奪、傷害罪嫌送辦。

警方調查,本月5日,林男前往新北市三重重新橋下的跳蚤市場逛街,發現沈姓老闆的攤位上有款藍寶石戒指,售價只要2千元,林男控訴沈男保證寶石是真貨,若檢驗出來不是,則接受退款,這才心動不已買下戒指。

不料,林男將戒指送去檢驗,發現買到假貨,昨日上午氣沖沖地跑回攤販要求退費,沈男不願退款,並否認說寶石是真貨,雙方發生口角,林男氣得出腳踹傷沈男,並拿起攤位上價值共5千元的手錶轉身離開,當場被跳蚤市場管理處人員攔住。

警方獲報到場,將林男逮捕帶回警局,林男供稱不是搶奪,而是拿走手錶當作退款補償,但沈男指證歷歷,並驗傷提告,警方訊後依搶奪、傷害等罪嫌將林男移送法辦。

林男退貨不成,憤而搶走攤位上的2支手錶。(記者王宣晴翻攝)

林男退貨不成,憤而搶走攤位上的2支手錶。(記者王宣晴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