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傳宜蘭小二女生被壓在地親嘴? 鄉民發揮正義感代報警

網傳宜蘭一名小二女生,被國中男生壓倒在地猛親嘴巴。(圖擷取自宜蘭知識+)

網傳宜蘭一名小二女生,被國中男生壓倒在地猛親嘴巴。(圖擷取自宜蘭知識+)

2019/05/11 00:21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宜蘭網友10日晚間上網指稱,有個國中男生在土地公廟強壓著小二女生,女孩全身被壓在地上,男生跨坐在她身上猛親嘴巴,後來被發現,國中生拔腿就跑,他非常擔心女孩安危,鄉民獲知此事奔相走告,代為通報縣警局婦幼隊介入調查。

網友在地方臉書社團「宜蘭知識+」貼文說,他傍晚目睹整個過程,事發地點在住家前方土地公廟旁,女孩當時有大喊,國中男生不久後落跑,這名小二女生由爺爺奶奶隔代教養,很擔心她日後安危,不希望發生遺憾的事,不知能為她做什麼?

鄉民發揮正義感,紛紛留言說,「報警啊,還在猶豫什麼」、「通報社會處」、「跟里長說」、「報請警方加強巡邏」、「你一定要雞婆一點,這事很嚴重」、「國中生已觸法該給個教訓」。

宜蘭縣警局婦幼隊吳姓偵查佐留言回應,為維護女童安全,請儘速與婦幼隊聯繫,對於當事人資料,會加以保密;另有鄉民指稱,警方已在協助處理。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網路鄉民獲知此事義憤填膺,要求報警處理。(圖擷取宜蘭知識+)

網路鄉民獲知此事義憤填膺,要求報警處理。(圖擷取宜蘭知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