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只是協尋達人 台中這警找狗也一把罩

台中龍姓女子(右1)飼養的柴犬「嚕咪醬」8日走失,吉峰派出所協尋達人賴峰杰(左1)和萬仲翔所長(中)協助將狗尋回。(記者陳建志翻攝)

台中龍姓女子(右1)飼養的柴犬「嚕咪醬」8日走失,吉峰派出所協尋達人賴峰杰(左1)和萬仲翔所長(中)協助將狗尋回。(記者陳建志翻攝)

2019/05/09 20:54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台中市警局吉峰派出所員警賴峰杰從警7年來,已經找回7、80位失蹤人口,曾接受協尋達人表揚,昨天(8日)下午有民眾焦急地到警局說,心愛的柴犬「嚕咪醬」走失了,賴員得知後,當晚巡邏時特別注意街上是否有狗狗蹤跡,果然在行經霧峰區中正路1221巷時,發現「嚕咪醬」蹤影,趕緊聯絡狗主人到場,讓她欣喜萬分。同事稱讚賴員不但找人有一套,就連找狗也不含糊。

龍姓女子昨天下午3點多焦急地到吉峰派出所說,愛犬「嚕咪醬」當天凌晨走失,到下午都還沒回家,她詢問是否有人撿到,也拜託員警協助,還帶來一張尋狗啟事傳單,讓大家容易辨識「嚕咪醬」的長相。

吉峰派出所萬仲翔所長除了請同仁巡邏時幫忙留意,當晚和警員賴峰杰及義警阮集仁巡邏時,也沿街留意是否有「嚕咪醬」蹤影,當晚9點30分行經霧峰中正路1221巷時,賴峰杰看見一個狗影閃過,仔細一看,發現就是「嚕咪醬」,立刻下車想要抓牠,並通知龍女到場。

不過,「嚕咪醬」可能發現是陌生人靠近,躲了起來,搜尋一陣仍未發現,本來想放棄離開時,這時「嚕咪醬」再度出現,這次員警沒有驚動牠,趕緊請狗主人到場,「嚕咪醬」發現是主人後,立刻興奮靠到她身邊。對於警方能在那麼短的時間就幫忙找回愛犬,龍女萬分感謝。

萬仲翔所長說,警員賴峰杰本身就是愛狗人士,更是派出所的失蹤人口協尋高手,2012年從警至今,協尋到的失蹤人口已經有7、80人,曾接受協尋達人表揚,沒想到找人厲害,就連找狗也有一套,讓走失的狗狗能平安回到主人身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