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凱悅KTV馬伕命案 主嫌落網冷靜:我知逃不了

中壢KTV殺人案黃姓主嫌(中)落網。(記者許倬勛翻攝)

中壢KTV殺人案黃姓主嫌(中)落網。(記者許倬勛翻攝)

2019/05/09 10:37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桃市中壢KTV2日尋仇砍人案,持刀砍人「香腸」黃姓主嫌落網,黃嫌供稱,當時只是想給死者何宇翔教訓,原本只是想用開山刀劃過警告,未料不慎下手太重、鬧出人命。黃潛逃雲林麥寮欲出境躲避追查,詎料法網恢恢,落網後冷靜說:「該來總要來,我知道跑不掉。」

案發後中壢警方漏夜追查、成立專案小組,24小時內陸續帶回打手、車手共6人,何男送醫不治消息曝光後,黃姓主嫌和2名朋友跑到中南部藏匿,警方鐵腕臨檢掃蕩,不但迫凱悅KTV暫停營業,還截斷黃男等人逃逸時的金援助。

經多日跟監埋伏,警方7日掌握黃男行蹤,當時黃男與2名涉嫌掩護他逃亡的友人待在汽車旅館,與人連繫詢問是否有讓他從雲林麥寮海邊港邊偷渡的船,警方到場時痛斥責他「鬧這麼大」、「跑很久了」,黃竟冷回:「我知道跑不掉。」

死者何男為馬伕,2日上午約7點,因酒醉被朋友攙扶走出中壢凱悅KTV門口,就被5人圍毆並砍重傷,左手臂被砍到見骨,上臂動脈被砍斷何當場血流不止死亡,送醫後仍回天乏術。警方當晚逮捕兩名涉嫌開車接應的男子,後來再逮4人,7日逮捕黃姓主嫌。案發原因地方傳出因為爭風吃醋而起,也有消息指出為了爭奪地盤搶生意,警方研判以後者居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