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次酒駕仍不改 醉後又上路自誇體質好

黃男未戴安全帽上路遇攔檢,濃濃酒臭藏不住。(記者陳賢義翻攝)

黃男未戴安全帽上路遇攔檢,濃濃酒臭藏不住。(記者陳賢義翻攝)

2019/05/08 15:09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54歲黃姓男子3次酒駕被逮仍不悔,與友人暢飲米酒後,又再騎機車上路,遇警攔檢酒臭撲鼻,酒測值高達1.93毫克,未料黃男不僅毫無悔意,還大言不慚的指稱已被抓了3次,這次可能會被判3、4月徒刑,罹患肝硬化的他若不是體質好,酒測值可能更飆升,警方傻眼苦笑。

台東警分局寶桑所警巡邏途經市區臨海路,遠見1名未戴安全帽的機車騎士,立即趨前攔查,詢問相關年籍資料,濃濃酒臭味撲鼻,駕駛辯稱沒喝酒,但滿身酒臭瞞不過經驗老到的員警,施以呼氣酒精濃度測試,酒測值竟高達1.93毫克。

警方調查,黃男曾因酒駕遭警方查獲送辦多次,仍未知悔改。自稱到朋友家閒聊到下午4點,期間僅喝了2杯米酒,貪圖一時方便騎機車返家,未料卻又未戴安全帽遭攔檢,酒駕上路犯行又一樁。黃男就逮時,不僅大言不慚的指稱自己前後因酒駕被逮了3次,自揣這次應該是判3到4個月的有期徒刑。

另還自稱早已酒精中毒、肝硬化,即使沒喝,酒精濃度測試也會如此之高,甚至誇稱自己體質好,若別人測試值達1以上,早就醉昏了。台東分局再次呼籲鄉親,酒後勿駕車,且勿心存僥倖,喝酒後會使人注意力無法集中,一時疏忽往往會造成無法挽回的結果。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