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以line對人妻寫「老婆我愛妳」 人夫截圖告上法院判賠

張男以手機line傳送「老婆我愛妳」等肉麻字句給已婚女網友,被女網友丈夫告上台南地院判賠。(資料照,記者王俊忠攝)

張男以手機line傳送「老婆我愛妳」等肉麻字句給已婚女網友,被女網友丈夫告上台南地院判賠。(資料照,記者王俊忠攝)

2019/05/06 21:40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不要在手機line隨便對人妻寫「老婆,我愛妳一生世」之類肉麻話,這會有侵權責任問題!

張姓男子明知吳姓女子是人妻,2017年10月間,張男在網路上結識吳女後,多次以自己手機line軟體傳送「吳女、老婆,我好愛妳、愛妳一生一世」等肉麻字句到吳女手機上,這些噁心話全被吳女丈夫截取存證、一狀告上法院。台南地院法官審認張男所為已侵害吳女丈夫的配偶權,判張男要賠償5萬元。

雖然吳女與丈夫結婚10多年,但兩人婚姻在2018年12月間劃下休止符。

吳女丈夫控訴,他與吳女結婚多年,2017年10月間,妻子在網路上結識張姓男網友,張男明知吳女已婚,仍從不詳時間起以其手機line軟體傳送「吳女、老婆,我好愛妳、愛妳一生一世,向妳求婚多次都沒回覆」等肉麻字句到吳女手機,經查張男前後共傳了8次這類肉麻文字訊息。

吳女丈夫痛批張男這麼做、已侵害他的配偶權,使他身心受到傷害,要向張男求償50萬元。

張男辯稱,吳女是他的網友、坦承有傳吳女丈夫所指的8次line訊息給吳女,但他每次跟吳女見面,吳的子女都有在身旁,沒有侵害女網友丈夫的配偶權。

台南地院法官審指,張男傳送這些親暱文字給吳女,已逾越一般普通朋友的社交往來關係,達到破壞吳女婚姻幸福的程度,確已侵害女網友丈夫的配偶權;至於張男所說與吳女見面時,吳的子女都在身旁,這與張男傳送肉麻訊息並沒有關聯性,辯解不足採信,考量雙方社、經等條件地位,判張男應賠5萬元給原告,此案還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