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偽造演唱會合約誆投資 名模前經紀人涉詐欺起訴

曾任混血女模Akemi香月明美、俄羅斯女模安妮經紀人的汎迪國際廣告公司負責人趙崇伶涉偽造演唱會合作契約誆騙投資人,台北地檢署今依詐欺及偽造文書罪將她起訴。(資料照)

曾任混血女模Akemi香月明美、俄羅斯女模安妮經紀人的汎迪國際廣告公司負責人趙崇伶涉偽造演唱會合作契約誆騙投資人,台北地檢署今依詐欺及偽造文書罪將她起訴。(資料照)

2019/05/06 17:11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曾任混血女模Akemi香月明美、俄羅斯女模安妮經紀人的汎迪國際廣告公司負責人趙崇伶,被控假稱要找饒舌團體「玖壹壹」,以及韓國男團「BTOB」開演唱會為由,找來倍思公司及金主投資,但收到300萬元款項後卻沒辦演唱會;台北地檢署查出,趙崇伶涉偽造演唱會合作契約誆騙投資人,今依詐欺及偽造文書罪將她起訴。

檢警調查,趙崇伶涉嫌於前年初,以偽造的合作契約向倍思公司及其他金主誆稱,指汎迪國際廣告將邀請「BTOB」來台開演唱會,倍思匯出300萬元投資款項後,卻發現演唱會最後由亞士公司主辦,倍思質疑趙女涉詐欺,氣得提告。

檢方多次傳喚趙崇伶,但她卻屢傳未到,直到她被通緝到案後,才辯稱汎迪國際廣告起初確有承攬「BTOB」的演唱會,但韓國的經紀公司後來將演唱會交給其他公司主辦,她並無詐欺的意圖。亞士公司承辦人則打臉她,作證指趙女從未取得演唱會主辦權。

不僅如此,趙女還涉嫌偽造她與玖壹壹所屬經紀公司「混血兒娛樂」的合作契約,以此誆稱要協助「玖壹壹」在台北開演唱會,邀集其他金主掏出上百萬元投資,收到錢後竟以檔期不合為由取消,事後被查出合作契約造假,連「混血兒娛樂」公司的大、小章,都是趙女私刻。

此外,曾任俄羅斯女模安妮經紀人的趙女,另與安妮發生糾紛而被提告詐欺,今年2月12日,北檢曾以告訴人身份傳喚安妮出庭,至於被控詐欺的趙女,則無故未到庭,該案仍由檢方調查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