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奕華服務處主任被控性侵女志工 不顧經期來硬上

國民黨立委林奕華服務處主任傳出性侵案,她回應,該名主任已離職。(記者黃耀徵攝)

國民黨立委林奕華服務處主任傳出性侵案,她回應,該名主任已離職。(記者黃耀徵攝)

2019/05/04 07:42

林奕華:該主任已離職 後續交警方處理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立委林奕華服務處的L姓主任被爆涉入性侵案,一名林姓女志工向媒體控訴,日前和L主任與朋友聚會後,酒後的L主任突然不斷強吻她並解開衣物,不顧她經期來,硬上得逞,她指L主任事後態度囂張且規避責任,讓她身心重創,因此告上法院。林奕華表示,該名主任已經離職,自己事後才知情,後續交由警方處理。

林女向《TVBS》表示,當天被主任控制卡在最裡面,大家離開後,她被主任強行帶入儲藏室性侵,出來外面後看到其他人,因此懷疑自己遭設局。

《東森新聞雲》也報導,林女說,上月28日她接到L主任的電話,L主任透露心情不好,希望她能到服務處一起聊天,因還有里長、民代助理、調查員等人在場,便同意過去。沒想到隔天凌晨眾人離開後,林女因坐在最裡面,L主任說服她留下,2人獨處時L主任卻獸性大發,儘管她不斷哀求抵抗,仍遭性侵。

報導提到,L主任事後以手機傳了幾次訊息,也透過朋友道歉,並向林女示愛,後來卻改變態度,甚至認為自己才是受害者,質疑林女以及中間人在對他恐嚇,也避談性侵。林女想找L主任及當天在場的2人對質,但3人均不出面,甚至要初選過後再處理,讓林女無法接受。

報導指出,林女5月2日晚上再次打電話給林奕華助理,詢問後續處理情形,也希望林奕華回電,但林的助理卻認為事情應該要由L主任自行解決,不要驚動到林奕華。林女再打給L主任,對方卻規避責任且態度不佳,讓林女十分氣憤。

對此林奕華昨表示,L主任4月19日已離職,最近是以志工身分到服務處幫忙,自己是在事發後才知道這件事情,後續由警方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