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追傳播妹送命?男在KTV被砍死 警鎖定竹聯幫眾「香腸」

桃園市中壢凱悅KTV驚傳砍人案,傳主嫌與死者為了傳播妹爭風吃醋。(記者許倬勛攝)

桃園市中壢凱悅KTV驚傳砍人案,傳主嫌與死者為了傳播妹爭風吃醋。(記者許倬勛攝)

2019/05/02 23:52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衝冠一怒為紅顏!擔任馬伕的21歲男子何宇翔今天早上離開桃園中壢凱悅KTV時,遭5台車共7名男子持棍棒、開山刀,將喝得爛醉他砍死。據了解,何男疑與竹聯幫信堂幫眾、綽號「香腸」的20歲男子為傳播妹爭風吃醋結下樑子,因而種下殺機,警方已鎖定主嫌。

何男日前與6、7名友人到KTV玩樂,在場都是男性,何男提議找傳播妹到場炒熱氣氛,傳播妹A女隨後現身,一雙水靈大眼及姣好身材,逗得何男心癢難耐。何男取得A女聯絡方式,展開熱烈追求,A女以「有對象」婉拒,卻更激起何男的「雄心壯志」,猛發訊息、電話連環call,讓A女頗為困擾,請「香腸」出面解決。

「香腸」要何男不要再打擾A女,何男卻出言挑釁,稱各自追求不犯法,激怒了「香腸」,嗆何男小心一點,「總會碰到」。

事隔一週,「香腸」經共同友人得知何宇翔今天會到中壢KTV歡唱,糾了6名同夥埋伏,持棍棒、開山刀埋伏,見何男走出KTV門口一陣猛砍狂毆,將喝得爛醉的何男砍得皮開肉綻,當場死亡。

中壢警方循線在晚間找到涉案的3人,但這3人疑非主嫌,目前正積極問訊,釐清3人涉案程度,並想辦法找出其餘在逃兇嫌。對於轄區易生治安事故場所,也持續加強臨(路)檢盤查,維護民眾生命財產安全,確保社會安寧。

相關新聞連結:
中壢KTV驚傳砍人! 21歲男子左臂見骨橫死街頭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