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特別!台中行政執行署5/7拍賣啤酒 嚴禁現場開喝

行政執行署台中分署的拍賣宣傳,是少見加註警語的公家拍賣。(圖擷自網路)

行政執行署台中分署的拍賣宣傳,是少見加註警語的公家拍賣。(圖擷自網路)

2019/05/02 20:19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地檢署、行政執行署拍賣的東西愈來愈特別!寺廟、名車、台灣木藝品、iPhone…之外,最近行政執行署台中分署要拍賣啤酒和蘋果西打飲料,有南投民眾還在臉書通知網友,5/7可去排隊搶便宜,而台中分署拍賣公告特別註明嚴禁在該署辦公區域內開喝,有網友,拍賣物和公告都很特別。

「快去搶購喔!」有住南投的網友在臉書PO出行政執行署台中分署的「507夏日特賣」DM,拍賣的是物品是23箱瓶裝台灣啤酒和3箱蘋果西打飲料。5月7日上午9點15分開排,排隊限購1箱,每箱400元。有民眾表示,每箱比大賣場便宜100多元。

台中分署拍賣該批啤酒和飲料的宣傳DM都有加註「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警語,連公告該拍賣品的備註欄,最後一項都註明「嚴禁於本分署辦公區域內飲酒,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行政執行署和地檢署拍賣的物品愈來愈多樣,行政執行署彰化執行署,上月還拍賣五星共產廟,而南投地檢署上月則拍賣從應召站查扣的BMW大7名車,先前也曾拍賣應召站叩客用的iPhone手機一批,都是頗受矚目的拍賣品。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司法或行政執行署拍賣品愈來愈多樣和特別,南投地檢署上月才拍責應召站業者的名車。(南投地檢署提供)

司法或行政執行署拍賣品愈來愈多樣和特別,南投地檢署上月才拍責應召站業者的名車。(南投地檢署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