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誰是屁孩」!台東傳5國中生毆打小4男童成傷

被毆男生的手腳成傷(取自臉書)

被毆男生的手腳成傷(取自臉書)

2019/05/02 09:41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市發生國中及國小學生互嗆「小屁孩」,1名小學4年級男童遭5國中生毆傷,警方已約談相關人。

男童親友在臉書貼文及照片控訴,指這位小朋友的母親等待開刀中,孩子放學後,幫母親到郵局寄錢,卻遭到一群國中生霸凌毆打,打的渾身是傷,現在已經請假,在家養傷。

當地派出所所長表示本案被害人報案後,隨即派員調閱周邊及路口監視器掌握相關涉案影像,全案依法移請司法單位審理。

此案發生在4月24日放學後到郵局幫母親匯錢,結果遭到5名就讀國中的學長毆傷,渾身是傷,在家休養。

台東縣警察局獲報後已經約談其中3名施暴國中學生,尚有2名學生因家長無法抽空陪同小孩到警局,尚未做筆錄。

根據學校和教育處初步調查,以及家長說法,小4男童遇到一群過去同一個小學的學長,有學長隨口說了他一句「小屁孩」。

小4童也回了學長「你也是小屁孩」,結果遭到這群學長施暴。導致身體多處是傷。

施暴的國中生學校校長表示,雙方都有錯,施暴學生的家長已經向被害學弟、家長道歉。

台東縣教育處長林政宏表示,教育處對國中校長的處置不滿意,希望學校要站在被害學生的立場,而不是只請家長道歉。

被毆男生的手腳成傷(取自臉書)

被毆男生的手腳成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