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涉殺岳父母的伊拉克犯嫌 主動視訊妻表示身在巴格達

31歲的JUMAAH ALI HAMMAD JUMAAH去年4月間在日本公園內抱兒曬太陽。(記者陳恩惠翻攝)

31歲的JUMAAH ALI HAMMAD JUMAAH去年4月間在日本公園內抱兒曬太陽。(記者陳恩惠翻攝)

2019/05/01 18:32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台北市七旬蕭姓夫婦今天上午被發現陳屍家中,來台探視妻兒的31歲伊拉克籍女婿JUMAAH ALI HAMMAD JUMAAH和1歳多的外孫不見蹤影。台北市警方今天下午追查時,JUMAAH ALI HAMMAD JUMAAH午後4時,突然line蕭姓妻子,表示他與兒子目前都在巴格達,由於之前家暴的陰影,蕭女擔心兒子,JOMAAH也在視訊過程中,讓蕭女看見兒子安好,士林地檢署今天傍晚針對這起雙屍命案的伊拉克籍犯嫌也已經發布通緝。

檢警調查,蕭姓夫婦聽聞女婿有暴力傾向,對女兒動手,甚至讓女兒離家出走,今年3月間特地飛往日本將女兒和外孫帶回照顧,平日一家四口住在下樹林街的三層透天厝,JOMAAH上個月26日晚間追到台灣,當時蕭女不想和JOMAAH再起衝突,未住在家,留JOMAAH和雙親及幼兒同住,沒想到疑似為了離婚、撫養權的問題,JOMAAH竟動手殺了過去一直給他金錢資助的岳父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