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士林夫婦雙屍命案 狠心伊拉克女婿原來長這樣...

31歲的伊拉克籍男子JUMAAH ALI HAMMAD JUMAAH涉嫌勒斃蕭姓岳父母後,帶著1歲多的兒子返回日本。(記者陳恩惠翻攝)

31歲的伊拉克籍男子JUMAAH ALI HAMMAD JUMAAH涉嫌勒斃蕭姓岳父母後,帶著1歲多的兒子返回日本。(記者陳恩惠翻攝)

2019/05/01 16:59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台北市7旬蕭姓夫婦今天上午被發現陳屍家中,來台探視妻兒的31歲伊拉克籍女婿和1歳的外孫不見蹤影,士林地檢署今天表示,根據相關跡證,已鎖定31歲的伊拉克籍男子JUMAAH ALI HAMMAD JUMAAH涉有重嫌,目前檢察官已發出拘票,並請內政部移民署協助實施入出境管制,此外,士林地檢署將透過一切可能管道,搜尋這名嫌犯的下落,同時呼籲民眾能協助提供這件命案的相關線索,以及JUMAAH ALI HAMMAD JUMAAH的行蹤,希望早日能將他緝捕歸案。

士林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邱智宏說明,今天上午8時30分在台北市士林區下樹林街發現一起疑似兇殺命案,一對70歲蕭姓夫婦,被兒子發現雙雙陳屍家中,主任檢察官吳廣莉、檢察官吳爾文獲報後,中午12時率法醫前往蕭家現場進行相驗,初步認為2名死者疑似遭人以毛巾勒斃,研判發生時間大約在4月30日的凌晨,但詳細的死因尚待今午解剖後送法務部法醫研究所鑑定,才能確認。

邱智宏說,根據現場勘查相關跡證,目前檢警已鎖定死者蕭姓夫婦的伊拉克籍女婿、1988年出生的JUMAAH ALI HAMMAD JUMAAH涉有重嫌,但追查發現JUMAAH ALI HAMMAD JUMAAH已於4月30上午8時許帶著1歲多的幼子搭機離境。

檢察官已於上午對該名伊拉克籍男子發出拘票請內政部移民署協助實施入出境管制,檢警後續將透過一切可能管道搜尋JUMAAH ALI HAMMAD JUMAAH的下落,同時也籲請民眾協助提供線索及嫌犯之行蹤,早日將其緝捕到案。

相關影音

士林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邱智宏說明。(記者陳恩惠攝)

士林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邱智宏說明。(記者陳恩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