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犯案逃逸又偷渡來台 男拒檢遭噴辣椒水逮捕

越南籍男子遭通緝後逃回越南,卻又偷渡回台工作遭逮。(記者王宣晴翻攝)


(來源民眾)

越南籍男子遭通緝後逃回越南,卻又偷渡回台工作遭逮。(記者王宣晴翻攝) (來源民眾)

2019/05/01 14:40

〔記者王宣晴/新北報導〕42歲的越南籍男子Nguyen4年前在台灣因案遭到通緝,趕緊出境返國,2年前偷渡來台,擔任粗工維生,日前遭警方查緝時拒檢狂奔,最後仍遭員警噴灑辣椒水,壓制逮捕,訊後依入出國移民法送辦,通緝部分則解送歸案。

警方調查,Nguyen多年前來台工作,2015年時犯下偽造文書案後隨即出境,遭到宜蘭地檢署通緝,但Nguyen仍想來台工作,2年後從越南搭乘私人船隻,在台灣外海轉乘其他船隻,從屏東上岸,偷渡成功。

Nguyen偷渡來台後在北部地區擔任粗工維生,為了躲避警方查緝,居無定所,日前接到新北市三重仁愛街附近的工程,下午1時許休息時間離開工地,在巷內徘徊,可疑行徑引起警方注意,上前盤查。

Nguyen見警上前,連忙鑽進巷內逃逸,但員警緊追在後,Nguyen最後體力不支,與警方僵持不下,員警靈機一動勸道:「你過來一下」、「來啦!沒事!」,發現Nguyen解除心防,員警迅速上前壓制,見Nguyen極力反抗,噴灑辣椒水後才順利控制Nguyen行動。

警方發現查不出Nguyen身份,透過指紋資料庫才發現Nguyen因案被通緝才選擇偷渡來台,訊後依入出國移民法送辦,並解送歸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