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藝人投資醫美當副院長 遭爆料用密醫被訴

男星古貿瑜投資「比妳美」醫美診所,並擔任副院長。(取自臉書)

男星古貿瑜投資「比妳美」醫美診所,並擔任副院長。(取自臉書)

2019/04/30 10:39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演出國軍劇「最好的選擇」的28歲新銳男演員古貿瑜,投資台北市「比妳美」醫美診所並擔任診所副院長,卻被爆出醫療糾紛遭患者提告;台北地檢署調查,負責動刀的醫師兼負責人劉恬嘉根本沒有醫師執照,今依違反醫師法等罪,將劉恬嘉、古貿瑜、顏乾輝等3名診所人員起訴。

據悉,劉女庭訊時承認沒有醫師執照,但否認動刀,只有替患者進行引流手術;古貿瑜則稱不知道劉女無牌,未參與醫療過程;曾在「黑道急救站」慶生醫院擔任主治醫師的診所醫師顏乾輝,也辯稱不知道劉女沒有醫師執照。去年7月12日,檢警發動搜索及約談,訊後諭令劉女10萬元、古男5萬元交保。

據悉古貿瑜交保後,曾提及為了此事心情十分低落;其所屬的經紀公司鳳凰藝能則表示:「若他的診所有什麼違法的事,一切依法行事!」、「我們只經營他的演藝事業,他的副業我們不清楚。」

提告的病患為網拍小模,也是「比妳美」的員工,當初經古貿瑜介紹進入診所上班,為了想瘦大腿及臀部,又不希望由男醫師操刀,便協調由劉女負責,未料術後身體不適,怒告古、劉2人涉嫌業務過失傷害。

檢警調查,診所名義負責人已高齡90幾歲,追查後才知「比妳美」的前身是「傳醫診所」,由慶生醫院前院長陳良善經營,2014年交給劉恬嘉接手,劉女雖讀過醫學系,但無醫師執照,向他人借牌經營。據了解,劉恬嘉的母親劉桂花,是江湖人稱「黑道急救站」的慶生診所負責人。

古男面對檢警到所搜索拘提,宛如驚弓之鳥,狼狽地被帶到北檢,因他在國軍劇中的形象陽光、帥氣,如今成為官司被告,令人意外。古貿瑜與兩個朋友投資醫美診所,他負責公關行銷,其他兩位管帳與診療,未料診所卻捲入密醫案。

古貿瑜是新秀男星,去年剛加入民視旗下的鳳凰藝能,去年5月還到新北市林口進修戲劇課程,經紀公司對於他捲入官司,希望等確定來龍去脈之後再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