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鳥豆花下藥猥褻新進美女同事 竟辯:她很累,幫她按摩

2019/04/29 15:42

〔記者楊國文/台北報導〕賴姓中年同事覬覦新進女同事小雅(化名)的美色,設局騙她說已向主管建議調整其業務量,約她下班後告知,卻在豆花內摻入安眠藥,並趁藥性發作時將她強制猥褻得逞,所幸小雅奮力推開賴後順利逃離現場,賴辯稱「她好累,替她按摩」;高等法院今依藥劑強制猥褻罪判賴3年4月徒刑。

判決指出,賴男與太太、兒子和孫子同住,前年2月初心儀新進女同事小雅,因得知她的工作業務量增加,且為此感困擾,竟謊稱已向主管反映,將減輕其業務量,而約她於同月13日下班後到公務車內商談此事。

賴男心懷不軌,事先在買好的豆花內摻入安眠藥,等小雅坐進公務車的副駕駛座後即一再催促她喝完豆漿,小雅不疑有他,依指示順下大半杯的豆漿後,即感到頭部昏昏沈沈,賴男竟趁機親吻、並強行熊抱她的腰部、撫摸大腿、肩膀等處,小雅雖感到全身無力,惟恐失去貞操,仍鼓起最後力氣推開它,開到隔壁的停車位,開她的轎車駛離。不過,小雅因安眠藥作用致頭昏使然,駛離時,竟一度將倒車檔當成檔,一度而撞歪鐵架。

小雅逃離後,還先赴住家旁的便當店買晚餐,卻因藥效發作,竟在便當店睡著了,經店家叫醒後,小雅雖順利返家,仍因安眠藥作用,昏睡到隔天上午才醒來。家人覺得小雅行為異常,詢問她緣由,小雅竟發生「斷片」,對如何回家竟無記憶,家人因此緊急帶她就醫,才查出她被賴男在豆漿下藥,因此對賴提告。

賴男否認下藥,並辯稱是因小雅下班看起來很累,好心替她按摩,才會摸她的腰部、肩膀等處,但堅稱絕無強吻或不法。不過,高等法院認定賴說詞不實,今仍依藥劑強制猥褻罪判賴3年4月徒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