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在天津通姦吃小三 法院認定我國領土犯罪判刑

李姓男童玩父親手機時發現爸爸與小三的性愛影片,並將影片轉傳給母親,母親發現後憤而提告2人妨害家庭。(情境照)

李姓男童玩父親手機時發現爸爸與小三的性愛影片,並將影片轉傳給母親,母親發現後憤而提告2人妨害家庭。(情境照)

2019/04/28 19: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名高雄8歲李姓男童玩父親手機時發現爸爸與陳姓小三的性愛影片,懵懵懂懂的他將影片轉傳給母親,母親發現後憤而提告2人妨害家庭。日前橋頭地院判李男與陳女分別5月與4月徒刑,皆可易科罰金,2人還需賠償李妻45萬元,本案還可上訴。

據《聯合報》報導,前年7月高雄市1名已婚李姓男子帶著小三到中國天津過夜,並發生性行為,當時李男雖已和妻子分居卻還維持婚姻關係。李男回台後借手機給8歲與9歲的兒子玩,沒想到兒子發現2人的性愛影片,懵懂的把影片轉傳給母親,李妻見狀後憤而提告2人,當時李男還辯稱影片是從AV網站下載的。

高雄橋頭地院審理此案,表示與李男在中國共度魚水之歡的陳姓女子,曾有割腕行為,比對片中女子的割腕傷勢與陳女完全相同,2人的行李箱與影片也相符合,認定片中主角便是2人。

高雄橋頭地方法院援引《台灣地區與大陸地區人民關係條例》,指出「中國地區是指臺灣地區以外之中華民國領土」,因此認定李姓男子、陳女仍屬在中華民國領域內犯罪,應受法律制裁。

日前法院判定李男在分居期間與陳女通姦,不顧婚姻及親子關係,依刑法第239條通姦罪及相姦罪各判李男5月、陳女4月徒刑,皆可易科罰金;李妻另提連帶求償100萬元精神慰撫金,橋頭地院審理後判准45萬元,本案還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