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媽祖庇佑?彰警分局長傳護「轎」有功高升督察長!

彰化警分局長洪宏榮(左1)在這次大甲媽遶境彰化市時坐鎮指揮,盡心盡力達成任務。(記者湯世名攝)

彰化警分局長洪宏榮(左1)在這次大甲媽遶境彰化市時坐鎮指揮,盡心盡力達成任務。(記者湯世名攝)

2019/04/25 12:50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外傳警政署最快將於今天下午發布全國第五波中高階警官調動,其中彰化縣警局多名符合調動資格的中高階警官中,彰化警分局長洪宏榮傳出極有可能將高升南投縣警局督察長,基層警界盛傳他因能力獲得高層肯定,且日前大甲媽遶境彰化維護治安有功,獲得媽祖庇佑而升官。洪宏榮則說,不論異動到哪裡,他都會盡心盡力做好份內工作。

繼本月中旬警政署發布第四波全國高階警官調動,外傳最快今天下午3時將再發布各縣市警局第五波中、高階警官調動,其中彰化縣警局部分,外傳也將有包括督察長在內的多名中、高階警官異動,有多名分局長都將外調其它縣市,其中又以甲種分局的彰化警分局長最受矚目,地方原盛傳彰化警分局長洪宏榮將高升金門或澎湖縣警察局督察長,今天最新傳聞則指他極有可能將高升南投縣警局督察長。不過,警政署尚未發布正確名單,是否確實如地方傳聞不得而知。

本月中旬大甲鎮瀾宮媽祖南下或回鑾遶境行經彰化市,都由轄區分局長洪宏榮擔任現場指揮官,維護遶境治安不眠不休,僅大甲媽南下時傳出零星衝突,居功厥偉,圓滿達成任務後,地方即傳出他護「轎」有功,不僅不會倒台,還會因此升官。還有基層警界以最近在政治上熱門的「媽祖託夢」說為例,笑稱媽祖最近很忙碌,不曉得有沒有在這幾波全國警官調動中,「託夢」給調動或升官的警官。

彰化警分局長洪宏榮(左1)在這次大甲媽遶境彰化市時坐鎮指揮,圓滿達成任務。(記者湯世名攝)

彰化警分局長洪宏榮(左1)在這次大甲媽遶境彰化市時坐鎮指揮,圓滿達成任務。(記者湯世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