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嗆法官、檢察官是黃牛和走狗 日籍男子GG

日籍男子內田英世前年當庭指名道姓謾罵法官、檢察官,高等法院今判他3月徒刑,得易科罰金9萬元定讞。(資料照)

日籍男子內田英世前年當庭指名道姓謾罵法官、檢察官,高等法院今判他3月徒刑,得易科罰金9萬元定讞。(資料照)

2019/04/25 13:10

〔記者楊國文/台北報導〕日籍男子內田英世前年因傷害案到台北地院出庭,當庭指名道姓謾罵台北地院、台北地檢署共9名法官、檢察官是「司法黃牛」、「國民黨的走狗」,最後罵承辦法官是「無恥的法官」,高等法院今依侮辱公務員、侮辱公署等3罪判他3月徒刑,得易科罰金9萬元定讞。

前年6月7日上午10時許,內田英世因傷害案在台北地院簡易庭出庭,當受命法官訊問時,他當庭點名謾罵黃姓、蘇姓、張姓、李姓、楊姓檢察官以及曾姓、李姓、紀姓、石姓法官都是「司法黃牛」、「司法敗類」,另指名楊姓、李姓檢察官是國民黨的走狗。

內田英世還以連珠砲方式,罵承辦法官是「無恥法官」,並指「你為何要陷害我,你父母教你學法律是要陷害人嗎」;檢方主動偵查後,依侮辱公署、侮辱公務員、侮辱公務員執行職務等3罪起訴內田英世。

台北地院審理時當庭勘驗開庭光碟,內田英世未正面表示意見,北院認定內田英世當場恣意辱罵法官、檢察官、甚至多次大聲侮辱素不相識、無怨無仇的法官,還詛咒承審法官及公訴檢察官「下地獄」,犯後毫無悔意,判他3月徒刑,得易科罰金9萬元。

內田英世不服,上訴高等法院後仍否認犯罪,高院認定一審判決無違誤,量刑亦妥適,今駁回上訴案,全案定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