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5點聲明跨龍謀?王世堅用11字這樣解讀

王世堅分析韓國瑜的5點聲明,就是「感謝、推卸、顧忌、宣戰、我願意」11字。(資料照)

王世堅分析韓國瑜的5點聲明,就是「感謝、推卸、顧忌、宣戰、我願意」11字。(資料照)

2019/04/23 20: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今發布5點聲明,其中包含了他對2020年總統大選的態度,不過許多網友卻是有看沒有懂,質疑韓若無法參加現行制度初選,難道是想等國民黨徵召?對此,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分析韓的5點聲明,用11字「感謝、推卸、顧忌、宣戰、我願意」一語道破。

王世堅今在臉書上列出他對韓國瑜5點聲明的見解,首先韓國瑜「感謝」大眾的愛戴與支持,並強調唯有改變台灣才能改變高雄,以利「推卸」若未當滿4年市長,後續將蜂擁而來的謾罵聲;然而由於「顧忌」黨內現行的初選制度,及不滿長期以來政治權貴熱衷於密室協商,韓國瑜向國民黨「宣戰」,最後再表態「願意」接受重責大任。

王世堅表示,國民黨泱泱「百年大黨」,不僅一向是威權、封建、內鬥,一直以來也都是政治權貴在決定一切,既然韓國瑜對2020年總統大選已有意願,那就出面與民進黨正面對決,讓台灣2300萬人用選舉來決定台灣人的前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