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9次酒駕遭通緝 酒氣沖天再被攔檢逃不掉

李男9次酒駕遭通緝仍不悔,再犯上路遇警攔查,插翅難飛。(記者陳賢義翻攝)

李男9次酒駕遭通緝仍不悔,再犯上路遇警攔查,插翅難飛。(記者陳賢義翻攝)

2019/04/23 13:35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李姓男子貪杯又不遵守交通法規,9次酒駕被逮,入監服刑多次,2018年再犯被判1年5月,之後落跑躲藏,但酒癮難戒,又再騎機車上路,遇警攔檢酒氣沖天,經以人臉辨識系統查詢,通緝犯身分立現,訊後,被移送台東地檢署偵辦。

台東警分局豐里所警員薛慶祥、趙榮君連袂巡邏,途中攔查1名李姓機車騎士,正當警方拿出M-police欲查詢身分,李男臉色立刻大變,通緝犯身分難掩藏。警方進一步查問,李男滿嘴酒臭味,強調只喝了一杯啤酒,但酒測值竟高達0.43毫克,謊言被戳破。

警方調查,李男平日四處打零工維生,每天工作結束休息時,就會在工地旁邊飲酒,以此作為消除疲勞及舒壓的方式,也曾因酒駕遭判刑入獄多次。2018年間因酒駕遭判刑1年5個月,未入監服刑遭到通緝而四處躲藏,但也沒因此改變以喝酒減壓的生活方式,再犯上路插翅難逃。

台東警分局呼籲駕駛人,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如有飲酒者,最好改搭大眾運輸工具或指定駕駛人駕車,以免造成難以彌補的憾事。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