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先生娘」抓姦…風流醫師外遇有護士、溫女、拉拉

示意圖。

示意圖。

2019/04/22 12:08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某醫院羅姓外科醫師,王姓妻子「先生娘」懷疑他與該醫院加護病房洪姓護士有曖昧,提告後發現還有「溫女」、「拉拉」等不明女子,也疑與羅友曖昧,憤而「先生娘」不想當了,去年10月協議離婚,而錄下羅與護士互傳「愛你、想你」簡訊,兩人在車內親吻、摟抱、撫摸影片,求償150萬元,法官判決侵害夫妻婚姻生活,判賠15萬。

判決書指出,王姓「先生娘」指控其丈夫,某醫院羅姓外科醫師,與同醫院五樓加護病房洪姓護士有染,不但互傳「愛你、想你」簡訊,還有羅載洪女去秀泰影城看電影,與車內還親吻、摟抱、撫摸影片。

另以錄音光碟來佐證,羅兩度到洪女住處過夜,及還在某醫院停車場車內相姦一次。不過法官發現,「先生娘」在審理中還質疑羅姓丈夫的婚外情對象還有「溫女」、「拉拉」之不明姓名女子,而羅承認有帶女人至MOTEL、住處或是該女人住處,並非明確指被告住處,且在某醫院或是盧所認識的護士,不是只有被告一人,所以「先生娘」所提供的錄音光碟,難以證明確有到被告住處過夜兩次,及車內相姦一次等越軌行為。

洪姓護士否認兩人有姦情,但雙方均承認有互傳「愛你、想你」簡訊,還有車內親吻、摟抱、撫摸,此部分以逾越一般朋友,確有侵害到原告夫妻婚姻生活,請求被告支付精神慰撫金有理,審酌雙方財力,以15萬為適當。

兩造2012年結婚後,育有一女,而此案提告後,羅與妻子在2018年10月兩願協議離婚,過不了七年之癢,也不想再當「先生娘」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