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潑水節變調成移工打群架 網友PO影片感嘆…

網友目睹移工打群架,影片被PO網後引起關注。(圖擷自爆料公社)

網友目睹移工打群架,影片被PO網後引起關注。(圖擷自爆料公社)

2019/04/22 15: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勞工局與泰國貿易經濟辦事處昨日舉辦「泰國藤球友誼賽暨潑水節」活動,更邀請名氣如台灣五月天的泰國知名搖滾樂團「Pee Saderd」演出,豈料在散場時卻發生鬥毆事件,網友將過程拍下上傳網路,引起民眾關注。

網友將該段影片PO上網路,表示在板橋市民廣場發現一群移工,疑似因意見不合就大打出手,獲報趕往現場的警方只能維持秩序,他表示,警察一直以來扮演著正義、維護治安的角色,但由於時代變遷、思想改變,使得逮捕罪犯的權力變得越來越小,加上警方如果不小心打死或打傷罪犯,還會有被告的風險,諸如此類的原因讓警察的權利變成這樣。

《三立新聞網》報導,該起騷動是由兩派泰籍移工意見不合,起衝突所造成,影片中可見,現場有的揮拳揍人,有的用腳踢,還有名男子倒在地板哀嚎,四周叫囂聲音不斷。

警方剛到場時仍阻止不了兩派人馬鬥毆,只能在場維持秩序,直到後續前來支援的警方到場後才順利控制住這起糾紛。經警方調查,衝突原因是招計程車引起糾紛,警方已將3名造成衝突事件的泰籍移工帶回,3人皆沒有表示要提告。

該則影片有28萬人次瀏覽,網友紛紛回應「真丟臉只能吹哨子,難怪外勞越來越敢在台灣滋事了」、「打架鬧事一律遣送回國」、「這裡是台灣,放尊重點」、「動手就有人出來講人權啊!民主無限上綱」、「移工大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