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渣父告女兒遺棄 姐妹當庭揭真象…

此等父親!男控女兒遺棄,姊妹檔法庭揭渣父惡狀。(記者鄭淑婷攝)

此等父親!男控女兒遺棄,姊妹檔法庭揭渣父惡狀。(記者鄭淑婷攝)

2019/04/22 11:53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桃園市楊姓男子控告31歲、25歲女兒遺棄他,父女雙方對簿公堂,楊男哭訴他罹癌又發生車禍,但2個女兒才給了他4個月約4萬元生活費,就對他不理不睬,害他被趕出租屋處,還把屋內電器都搬光;不過,兩姊妹法庭揭露楊男真面目,他不僅從未撫養小孩還長期家暴、親友眾叛親離,罹癌、車禍後兩人與另名姊妹念在親情,籌了60萬元給爸爸當醫藥費,爸爸接受治療後情況穩定,卻又繼續喝酒、嫖妓、交女友,需索無度下她們決定拒絕,豈料爸爸放火燒屋相逼,還被房東趕出門,最後獲桃園地檢署予以不起訴。

楊父還在法庭上大言不慚說,他有3個女兒但只告其中2人,是因另名女兒遠在新加坡,沒有處理他罹癌、車禍、租房等事宜,所以他沒有提告。

被爸爸提告遺棄的兩姊妹無奈說,雖然爸爸長期家暴、對家庭不理不睬,但得知爸爸罹患口腔癌,去年1月又發生車禍,其中一人還搬到爸爸租屋處協助照料,3個姊妹也努力籌了60萬元醫藥費,爸爸經治療後可以自理生活,卻又故態復萌繼續喝酒、嫖妓還交了2個女友,沒錢就跟她們伸手,她們後來不願意給,爸爸竟然放火燒屋,還被房東趕出來,當時是在爸爸同意下,才把屋內電器搬走。

楊男親友則出庭指證,楊男以前根本是「啃老族」,有了妻小也不負責任,小孩全靠妻子開計程車拉拔長大,楊男還有酗酒、家暴惡行。

檢方從姊妹倆、證人證詞及相關付款單據,加上楊男身體狀況仍可自理,認為姊妹倆並無遺棄情形,偵結予以不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