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狠心悶殺2子女 男犯案後在住家徘徊...

吳男在住家附近徘徊。(記者曾健銘翻攝)

吳男在住家附近徘徊。(記者曾健銘翻攝)

2019/04/22 11:22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新北市泰山區昨日晚間驚傳人倫悲劇,40歲吳姓男子疑似下藥後悶死分別僅有11歲、7歲的親生子女後逃逸失聯,轄區林口分局表示,經漏夜追查後發現,昨日下午1時許,吳男疑犯案後在住家附近徘徊,最後消失在泰山市區,但因為手機關機,難以定位追蹤詳細位置,正全力追查。

據了解,吳男在犯案前後多次出入住家,上午9時許先到超商提領2萬元現金,隨後又到住家附近的雜貨店買香菸,12時許再度出門買菸,直到下午1時許,吳男疑似犯案完畢,輕裝步行出公寓,一度在住家周遭的巷弄徘徊,但未再返家。

警方表示,經再次搜索後並未在屋內發現遺書以及可疑藥物,勘驗後初判小姐弟應是窒息而死,但詳細死因仍待相驗後釐清,警方也呼籲涉有重嫌的吳男能盡快向警方聯繫,犯案動機與犯案過程仍待進一步釐清。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相關影音

疑似涉案的吳男與女兒合照。(記者曾健銘翻攝)

疑似涉案的吳男與女兒合照。(記者曾健銘翻攝)

葬儀社人員將小姐弟的遺體抬下樓。(記者曾健銘攝)

葬儀社人員將小姐弟的遺體抬下樓。(記者曾健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