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歲童被虐骨折、全身是傷 父母都被羈押看守所

管教問題聯手凌虐7歲子,父母都被羈押看守所,桃園地檢署偵結將兩人起訴。(記者鄭淑婷攝)

管教問題聯手凌虐7歲子,父母都被羈押看守所,桃園地檢署偵結將兩人起訴。(記者鄭淑婷攝)

2019/04/22 11:02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桃園市一對年約30多歲的夫妻檔田姓男子、陳姓女子,陳女與前夫生有1名7歲男童,與田男再婚後又生下3名子女,一家6口同住在觀音區租屋處,去年5月2日至6月11日間,兩人因管教問題,接連持竹製抓耙子、鐵製甩棍、伸縮窗簾、玩具等凌虐7歲長子,導致他全身傷痕累累甚至骨折,學校老師發現後通報,田男、陳女都被依家暴傷害罪嫌送辦,桃園地檢署檢察官訊後,以避免兩人其他孩子受害等理由向法院聲押獲准,兩人目前仍羈押看守所,檢方今天偵結起訴,並建請法官依「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規定加重其刑。

田男、陳女偵訊時均坦承於去年5到6月間,持竹製抓耙子、鐵製甩棍、伸縮窗簾毆打長子,並拿玩具等物品朝他身體、臉部丟砸,兩人其他子女也出庭指證,曾看到爸爸毆打哥哥。

檢方另傳喚租屋處套房管理人指出,時常看到田男、陳女在租屋處打罵小孩,曾有一次看到男童鼻樑旁有瘀傷,男童告知:「是被媽媽拿東西砸傷的。」

男童經送醫治療並驗傷,頭部有疑似遭棍子打傷的結疤舊傷,臉部、眼眶周遭也有多處瘀青,左手手指及手肘甚至有骨折情形,警方接獲通報後將田男、陳女依家暴傷害罪嫌移送法辦,桃園地檢署檢察官訊後將兩人聲押獲准,兩人目前仍羈押看守所,4名子女在案發後已陸續被安置,檢方今天偵結將兩人起訴。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