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胞弟女友遭輾斃 謝淑薇凌晨PO文控訴「駕駛離職卸責」

台灣網球好手謝政鵬的女友張恒綿2月中被公車輾斃,謝政鵬的姊姊謝淑薇不滿司機離職卸責,19日凌晨在臉書發文控訴。(法新社)

台灣網球好手謝政鵬的女友張恒綿2月中被公車輾斃,謝政鵬的姊姊謝淑薇不滿司機離職卸責,19日凌晨在臉書發文控訴。(法新社)

2019/04/19 00: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網球名將謝政鵬女友、文化大學二年級女學生張恒綿2月中在學校附近路口過馬路時遭公車輾斃,上月3日舉辦告別式。謝政鵬的姊姊、網球好手謝淑薇19日凌晨則在臉書控訴該名公車司機離職卸責,強調要抵制大都會客運。

謝淑薇不滿表示,「撞死人卸責駕駛離職,所以司機是離職的時候發生意外撞死人?是闖下天大禍事的司機夢遊了?還是大都會客運這家公司的良心夢遊了?」更感嘆「台灣司法各種孱弱無能,讓被害人家屬只能承受一次又一次的痛心傷害」。

謝淑薇難過地說,多少人的生命與健康毀在駕駛人一個無心的舉動下?她還自爆自己在台灣訓練兩週,差點被計程車撞到3次,而地點都在斑馬線上,「司機離我不到三公分才停車,還對我比下流手勢...」。

最後她不滿地說,要抵制肇事的大都會客運,更呼籲要嚴懲、重罰肇事司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