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察新制服全國「最強門面」在這兒 不服來戰!

陳昱文把警察新制服穿出新高度。(記者徐聖倫攝)

陳昱文把警察新制服穿出新高度。(記者徐聖倫攝)

2019/04/18 23:01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最強門面!警政署於今全面換穿新制服,不少員警也在臉書秀出新制服照以資紀念,而新北市中和警分局員山派出所長陳昱文也在分局請託下拍了形象照,擁有男模身材、帥氣臉龐的他雖然早已被網路熱搜過數次,帥照也在網上流傳,但穿上新制服俐落、英挺的模樣,還是很吸引人,分局不少同仁也力挺,他絕對有資格角逐全國警「最強門面」。

警大77畢業的陳昱文現年31歲,從警近10年,每次與他相提「帥警」,他總是低調表示會做事才是有用的,也說自己相貌一般,但派出所同仁們倒是很挺自家所長,都說他除了帥,做事更是認真,尤其是對事態度謹慎、細心,絕非花瓶。

中和分局除了帥所長盡顯新制服英挺、硬派外,同分局督察組女巡官闕劭蓉竟還把新制服穿出「可愛風」,24歲的她笑容甜美,新制服穿在她身上,視覺上就像被卡通化了一般,著實讓人融化。

闕劭蓉把新制服穿出可愛風。(記者徐聖倫翻攝)

闕劭蓉把新制服穿出可愛風。(記者徐聖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