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騎車違規被逮捕 通緝犯躲藏6年多哀嘆累了

林男見通緝身分曝光認罪,哀嘆躲了6年多也累了,該面對了。(記者陳賢義翻攝)

林男見通緝身分曝光認罪,哀嘆躲了6年多也累了,該面對了。(記者陳賢義翻攝)

2019/04/18 12:18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林姓男子因重傷罪被判刑9年,害怕入監服逃離台東,直至3年前思念妻兒才返鄉,一家人為逃避查緝,四處租屋藏身,2至3個月就搬遷,但法網恢恢,林男騎機車違規遭警攔查,身分立馬曝光就逮,哀嘆逃了6年多也累了,該面對了。

台東警分局南王所警林冠欲執行交通稽查,在市區北安路見1輛機車行經路口違規,驅前攔查,駕駛神色慌亂,誆稱未攜帶相關證件,且住家就在附近,一再低聲拜託林員通融放他一馬。

林員察覺有不放大意,以M police(人臉辨識系統)查詢,赫然發現眼前林男因案被判刑9年且遭通緝,林男見身分曝光,當場坦承通緝身分,並表示躲了6年多累了,該面對了。

警方調查,林嫌多年前因故將人毆打成重傷被判刑9年,得知判刑確定時旋即離開台東躲藏,行事小心翼翼;由於思念家鄉妻兒,3年前才返鄉,但因通緝身分不敢長住固定處所,平常租屋2至3個月即更換住處,避免警方登門查緝,期間更為了規避警方查緝,只要看見警察或派出所都要繞道,日子過得相當辛苦,因交通違規被逮捕時反而如釋重擔,被依殺人未遂通緝移請台東地檢署歸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