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籍女遊客內急與導遊走散 警方「人肉搜索」立大功

警方幫助韓籍婦人與走散的導遊團聚。(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幫助韓籍婦人與走散的導遊團聚。(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9/04/16 18:03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67歲韓國籍婦人日前跟旅行社來台遊玩,她跟團員前往台北市西門町時,因忽然想上廁所,她沒告訴導遊就跑到附近商場找廁所,但最後卻與團員走散。她徬徨無助只好找上警方幫忙,萬華分局武昌街派出所警員展開「人肉搜索」,果然順利幫韓籍婦人回到她所屬旅行團。

警方表示,這名67歲韓籍婦人日前慌張跑到萬華分局武昌街派出所,她滿臉慌張、不知所措,警員賴譽中及謝孝承透過翻譯軟體和她溝通,發現她與旅行團來台旅遊,韓籍婦人在逛西門町時因為內急,沒告知其他團員與林姓導遊就自行脫隊,跑到附近商場找廁所。

不過,當韓籍婦人上完廁所後,她卻發現找不到團員,她對周邊地形環境十分陌生,也忘了回旅館的路,只好透過google map找上派出所求援。

員警詢問韓籍婦人是否記得下榻旅館附近的地標,或是導遊的聯絡方式,但她都說不出來;員警靈機一動,跑到西門町附近常有遊覽車上下客的地點詢問。不久後,員警從另一家旅行團的王姓導遊口中,得知韓籍婦人的林姓導遊正在四處找人。

警方最後透過王姓導遊聯繫上林姓導遊,告知對方韓籍婦人正在派出所內,成功化解一場走失驚魂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