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在孕婦的水壺內添洗潔劑 同居女子到案:「只是想惡作劇!」

黃姓女子訊後被警方移送法辦。(記者曾健銘攝)

黃姓女子訊後被警方移送法辦。(記者曾健銘攝)

2019/04/15 22:27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新北市新莊區31歲翁姓孕婦,指控一起生活多年的父親女友故意在水壺內放洗潔劑,意圖讓她腹中的胎兒流產,警方今日晚間約談黃女到案說明,初步偵訊時黃女坦承犯行,供稱雙方經常因為生活瑣事爆發爭執,才會在清洗水壺時故意不清洗乾淨,想「作弄」一下翁女,警方訊後也依法將她移送法辦。

警方調查,黃女10多年前住進翁家因為生活瑣事經常與翁女爆發爭吵,她因此懷恨在心,在清洗水壺時故意未沖洗乾淨,刻意讓洗劑殘留在水壺中,導致翁女喝下後腹瀉腹痛。警方表示,翁女多日腹瀉後察覺有異,自己在家中安裝監視器,結果發現黃女在13、14日又以相同手法犯案,直到今日凌晨才氣得到派出所提告,並指控黃女行徑已導致腹內胎兒有唇顎裂(兔唇)症狀。

偵訊時黃女承認犯行,供稱僅想惡作劇,並不想殘害翁女腹中胎兒,沒想到搞到那麼嚴重,她也反駁,胎兒早已被診斷唇顎裂,根本不是洗潔劑導致,但警方訊後依墮胎罪嫌將她移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