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浪狗襲擊徒步環台香港客 成功警助送醫

遭流浪狗攻擊受傷的吳男經送醫診治無礙。(記者陳賢義翻攝)

遭流浪狗攻擊受傷的吳男經送醫診治無礙。(記者陳賢義翻攝)

2019/04/15 19:40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1名吳姓香港籍男子獨自來台,以徒步環島欲窺探花東海岸的美麗風光,未料途經台東台11線84公里路段時,突遭1隻竄出的流浪狗攻擊,咬傷了右手掌,由於人生地不熟,只能負傷前往在地警所求助,值班警見吳男面露苦痛,右手掌咬傷明顯且紅腫,立馬通報線上警力協助送醫,他國遇溫情,吳男連聲感謝。

「警察先生!我被狗咬傷了!」吳男表情痛苦的走入成功警分局樟原所求助,當時正在值班的所長何順吉立即上前關心,得知吳男右手掌遭流浪狗咬傷,且有明顯咬痕及紅腫,立即通知線上警力載送至10公里外的長濱衛生所醫治,把握黃金期治療時機。

警方表示,吳男隻身來台,從台中開始徒步環島欲前往花蓮,行經台11線84公里處時,不慎被路邊流浪犬咬傷右手掌,由於身處異鄉,對於鄰近醫療院所的資訊及位置均不熟悉,因而忍痛步行到樟原所求助,值班所長何順吉恐延誤治療時機,立即通知線上警力以巡邏車載往衛生所,治療後無礙。

成功分局長方秋梅表示,員警貼心為民服務,把握時機將吳男及時送醫救治值得讚許。台東是觀光大縣,分局亦將警政工作結合在地觀光特色,提供優質的治安、交通與為民服務,只要遊客遇到困難,一定熱心給予協助,體現「觀光美地,繁榮家園」的願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